English

關於我們

國熾建築材料有限公司
國熾於香港成立至今十五年,曾為多個政府及私人發展商、承辦商的建設提供建築材料。抱著長遠的目標,國熾搜羅不同的建築材料以提供高質素的建築用料予各大承建商以確保各項建築項目的用料質素。國熾以香港為總部,但用料卻從世界各地引入,而且國熾更會了解各項建設的需要及要求而提供不同專業意見及用料建議,以求令到各客戶可以得到最合適的材料。

隨著社會進步,各界對建築用料以及環保意識加強。國熾更加深深明白到建築用料必須再加以改良以合乎需要。因此國熾志力研發輕質磚,而於二零零八年,國熾所研發的輕質磚更通過測試以通過各項品質檢定。

透過以上的背景以及國熾精益求精的理念,國熾希望在日後能繼續不斷進步以提供更多高質素的建築材料予各承辦商,同時亦會用心研發更多建築用料以為社會帶來更多價廉物美的建材。

Copyright c 2008 Kwok Chi Construction Materials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Bizworks Asia Solution Ltd.